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飞机差30米冲出云层 飞行员经验不足致意外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报告显示,科比所搭乘的直升机在坠毁前其实只差30米就可以冲出云层,但驾驶飞机的飞行员佐巴扬没有继续爬升,而是选择急速下降,最终发生意外。据了解,佐巴扬曾经透露,他本人并无在云层中飞行的经验。

  1月26日的坠机事故发生在多云的环境中。作为飞行员,佐巴扬当时痛苦地试图冲出云层,而他只差30米就做到了。据了解,佐巴扬当时告诉空中交通管制人员,他正努力爬升。随后,他驾驶直升机爬升到了701米的高度,距离冲出云层只有30米的距离。

  遗憾的是,佐巴扬没有坚持继续爬升,而是在这个高度的时候突然急速下降。最终,他所驾驶的直升机以超过每小时290公里的速度撞上了山坡。据航空安全顾问Kipp Lau表示:“如果你以每分钟1219米的速度降落摆脱云层,飞机肯定要失控的。其实直升机只需要以每分钟152米的速度继续爬升,在12秒之后就可以冲出云层了。一旦你冲出云层,一切就豁然开朗了。”

  拥有35年飞行经验的直升机飞行员迈克-萨格利表示,当飞行员试图转向而不是继续坚持爬升的话,有80%到90%的概率都是要出事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很可能需要一年的时间来发布一份关于事故原因的详细报告。

  据了解,佐巴扬是直升机公司的首席飞行员,飞行时间超过8200小时。除了科比之外,他还是多位名人的飞行员,包括了快船队当家球星莱纳德和卡戴珊家族的凯莉-詹娜。在飞行过程中,佐巴扬没有报告任何设备问题。在与空中管制员交谈时,他也显得很平静。

  库尔特-迪茨也曾经是科比的飞行员,过去经常送科比去斯台普斯球馆比赛。据迪茨表示,佐巴扬此前曾经透露,尽管取得了认证,但他并没有在云层中飞行的实际经验。

  科比所搭乘的直升机没有配备预警系统。目前尚不清楚预警系统能否确保避免坠机。但航空专家加里-罗布强调,需要为所有直升机都配备预警系统。他表示:“如果这架直升机配备了预警系统,那么布莱恩特先生和其他乘客今天都还会活着。”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