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19+18+9雄鹿擒魔术 米德尔顿21+13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5胜7负)延续胜势。大洛得到23分,米德尔顿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确立最多27分领先优势,在对手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后雄鹿队迅速还击守住领先,他们在客场以112-95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2胜31负)。雄鹿队拿到4连胜,魔术队遭遇3连败。

  雄鹿队的大洛得到23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21分、13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8个篮板、9次助攻和2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8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马修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21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罗斯得到20分和4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5分,富尼耶得到14分和4次助攻。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马修斯命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7-10领先。武切维奇连拿3分缩小差距,布莱索带领球队又得4分,雄鹿队以23-15领先。罗斯和武切维奇合取7分,雄鹿队不甘示弱,康诺顿命中三分率队回应7分,双方仍有8分差距。罗斯突破得手结束首节,魔术队以24-30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科沃尔三分中的,雄鹿队以43-34领先9分。迈卡威和武切维奇轮流得分试图缩小差距,科沃尔和大洛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布莱索也独取5分,半场前3分25秒时雄鹿队以57-43领先。富尼耶三分回应,阿特托昆博和米德尔顿联手6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63-46领先17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1分,布莱索也得到11分;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1分。

  马修斯再中三分,大洛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1-1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74-47领先27分。武切维奇连进四球还击,米德尔顿和大洛分别命中三分,雄鹿队迅速稳住局势。魔术队再次掀起反扑,富尔茨三分中的,罗斯连突带罚拿下6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71-84落后13分。

  班巴上篮得手开启第四节,雄鹿队连取5分扩大优势。罗斯罚中三球率队又追7分,魔术队以80-89落后。大洛手感火热,又进2个三分球,米德尔顿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雄鹿队以102-86领先。魔术队非常顽强,武切维奇上篮得手,富尔茨三分中的,他们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追至93-104。阿特托昆博两罚全中,布莱索跑投命中,雄鹿队再次稳住局势。罗斯单打得手,伊利亚索瓦和米德尔顿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1.7秒时雄鹿队以112-95领先。魔术队此后无力回天,他们以95-112落败。

更多关于"雄鹿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