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晒小女儿学步视频 母爱让她又有了笑容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遗孀瓦妮莎最新在INS上发布了她和科比最小女儿学步的视频,母爱让笑容又回到了她的脸上。

  过去的半个月对于瓦妮莎来说,可谓是灾难性的时期,科比和二女儿吉安娜的突然离世让她和剩下的三个女儿悲痛欲绝。她已经在INS上多次发文、图片和视频,表达她对科比和吉安娜的无限哀思。

  让人欣喜的是,瓦妮莎又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力量,笑容又出现在她的脸上。

  在最新发布的视频里,瓦妮莎正在和科比的妹妹沙瑞拉-华盛顿教最小女儿、只有7个月大的卡普瑞-科比学走路。姑姑华盛顿帮助卡普瑞站起来,瓦妮莎则在一旁拍摄,尽管她没有出镜,但可以听到她甜蜜的笑声。在卡普瑞站立起来之后,瓦妮莎为她欢呼,并且鼓励女儿做得好,再来一次。卡普瑞也乐得呵呵笑,一家人显得其乐融融。

  “我的Koko豆子。她看起来就像吉吉一样。#姑姑Ri-Ri#7个月大。”瓦妮莎写道。

  这对于瓦妮莎一家来说,是一个好事,笑容会帮助她们尽快走出巨大的悲痛阴影。不久前,瓦妮莎在自己的IG上面宣布将会参加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科比追悼会。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