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船追逐尼克斯悍将 卡鲁索或被摆上货架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关于湖人可能送走库兹马的流言也在继续发酵。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透露,目前湖人和快船都在与尼克斯进行商谈,他们对马库斯-莫里斯都很感兴趣。而他们同时追逐的目标,还有自由球员达伦-科里森。

  对尼克斯管理层来说,既然莫里斯市场不错,他们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更多重建筹码。他们对库兹马感兴趣,但还希望湖人能送出丹尼-格林的合同(他们计划得到格林后再做交易)。

  对快船,尼克斯则希望得到哈克勒斯和兰德里-沙梅特。但据沃纳罗斯基透露,快船是不打算送走沙梅特的。

  ESPN还报道称,湖人希望补强控卫位置,除了关注科里森之外,还曾经问价丹尼斯-施罗德,只不过他们跟雷霆的谈判没能持续多久,因为后者在没有得到足够回报的情况下根本不打算卖人。

  湖人的交易筹码不止有库兹马一人,消息人士也称不少球队都已经询问湖人是否有意卖掉本赛季相当活跃的替补控卫卡鲁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