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能得到卡佩拉太兴奋 他可极大提升防守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此前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内线悍将卡佩拉。对于强援卡佩拉的加盟,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已经给卡佩拉发了短信,也认为卡佩拉将极大提升老鹰队的防守。

  老鹰队本赛季战绩只有13胜38负,与克里夫兰骑士队并列东部倒数第一。老鹰队的场均篮板只有42.9个,排名联盟第24名。老鹰队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三(113.6)。而本赛季至今,卡佩拉场均可以得到13.9分13.8个篮板1.8次盖帽,显然可以有效提升老鹰内线实力。

  由于交易还没有正式宣布,老鹰队主教练皮尔斯不便对此直接发表评论。但他表示,提振年轻核心的士气,是球队在交易截止日前的重点工作。本赛季,老鹰队战绩不佳,一方面与科林斯被禁赛25场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在内线缺少一个可靠的中锋。

  对于卡佩拉的加盟,特雷-杨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得到卡佩拉,这真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我已经给他发了短信,跟他聊过了。对于球队能得到他,我感觉非常兴奋。”

  卡佩拉的风格非常符合特雷-杨的打法,同时他的加盟也可以让老鹰队不用再让尺寸不足的科林斯去强行顶到五号位。特雷-杨表示:“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总是防不住。我们只需要有人来把守最后一关。有了卡佩拉之后,我们的防守就变得好多了。”

  特雷-杨是老鹰队的绝对核心,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可以为球队砍下29.2分4.6个篮板9次助攻。然而,特雷-杨虽然个人数据爆炸,但依然很难带队赢球。他也在一次输球后情绪崩溃,进而大闹球队更衣室。后来,老鹰管理层承诺要给他找来可靠帮手。如今,管理层找来了卡佩拉,显然杨对此还是颇为满意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