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三人得分上20分 欧文20+5+5篮网击退活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今日坐镇主场迎来活塞的挑战,两队核心欧文和罗斯在各自缺席一场比赛后重新回归并首发出战。首节比赛篮网凭借两记三分率先发难,他们抓住活塞攻防两端糟糕的表现,迅速以一波16-4的攻势抢占先机。不过活塞在德拉蒙德和罗斯的相继的人中及时找回感觉,加上末段伍德连续走上罚球线命中4记罚球,活塞将分差追至2分结束第一节。次节两队加强火力疯狂对飙,活塞凭借节中一波18-8的攻势扭转局面一度占据场面主动,不过篮网最后时刻连飙两记三分并命中5记罚球,末段爆发帮助他们以70-68反超活塞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篮网在欧文的带领下率先打出一波12-2的攻势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不过活塞再一次后半程找回感觉,加洛韦一人连中两记三分迅速追上比分再次咬住比分,三节结束时,篮网99-93领先活塞。末节之争活塞攻势回落,篮网开局凭借丁威迪连得10分的表现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随后面对活塞的追赶,篮网众将众志成城牢守领先不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篮网125-115再胜活塞拿下比赛。

  活塞数据:德里克-罗斯22分6篮板5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3篮板4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5分3篮板4助攻,杰克逊23分5助攻,伍德20分8篮板2抢断,加洛韦8分。

  篮网数据:凯里-欧文20分5篮板5助攻;斯潘塞-丁威迪28分3篮板6助攻;加莱特-坦普尔10分5助攻;托里恩-普林斯22分7篮板;贾莱特-阿伦11分6篮板4封盖;卡里斯-勒韦尔11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