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将头像换为科比与女儿 布朗尼校队致敬24号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布莱恩特的突然离世给勒布朗-詹姆斯带来很大的打击,湖人推迟了与快船的比赛,勒布朗也在社交网络表达了自己的悲痛。

  他目前已经将头像换为了科比多年前夺冠时亲吻年纪尚小的吉安娜的照片,以祭奠父女俩。

  相信现在的勒布朗需要的也是更多陪伴家人、彼此慰藉的时光。据媒体报道,勒布朗今天在洛杉矶查特斯沃思地区现身,他是为了陪伴大儿子布朗尼的比赛,因为布朗尼所在的高中西耶拉峡谷中学就在这里。

  在比赛开始前,校队所有球员都穿上了纪念科比的短袖衫参加比赛,有黑金相间,也有紫金配色,背后都是24号。

  开球时,两队也故意进行了24秒和8秒违例以致敬24号,全场也高喊科比的名字。

  勒布朗戴着湖人球帽在场边拥抱友人,面上仍有悲戚之色。

  他此前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自己一定会延续科比的传奇,带领湖人前进,也希望科比在天之灵能保佑自己。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