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2轮投票:詹皇跃居第1 东契奇字母哥列2、3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最新出炉,上一轮排在西部第二、联盟第三的勒布朗实现反超,暂时夺回票王头衔,而东契奇和字母哥则分列联盟二三名。


  在本次投票中,勒布朗(335万)和东契奇(327万)、字母哥(325万)、戴维斯(312万)是仅有的4位获得票数超过300万的球员。

  东契奇依然排在西部后场第一,火箭的哈登以216万选票排在第二,开拓者的利拉德排在第三,但票数距离前面的球员很远。

  勒布朗和戴维斯领衔西部前场,快船的莱纳德排在第三(221万),快船的乔治列第四,随后是掘金的约基奇、森林狼的唐斯和独行侠的波尔津吉斯。

  字母哥领衔东部前场,也是东部球员获得选票超过200万的唯一一位。76人的恩比德(178万)排在第二,猛龙的西亚卡姆、热火的巴特勒、凯尔特人的塔图姆排在其后。

  东部后场,老鹰的特雷-杨以138万选票列第一,第二是篮网的厄文(135万),凯尔特人的坎巴-沃克列第三。

  当地时间1月16日,NBA会更新第三次投票结果,这也是最后一次。全明星投票会在1月20日截止,1月23日会通过*直播宣布两名队长和所有先发。1月30日,联盟会公布剩下的替补球员名单。

 

更多关于"全明星 詹皇"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