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NBA公推:雷霆全明星前的冲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底特律活塞


  
比赛时间:2020-02-08 09:00



  分析:雷霆目前战绩为31胜20负,胜率高达60.8%排名西部第6名,本赛季很有希望打进季后赛。雷霆上一场在主场以109-103战胜骑士,球队表现出色。施罗德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俗,出场33分钟,17投10中,其中三分5中2,罚球11中8,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外加5篮板6助攻。保罗本赛季表现也是重换新生,他场均能得到17分6.6助攻5篮板,时隔4年后再次入选全明星。此外雷霆还有加里纳利和亚历山大两位得分尖刀,本场比赛势在必得。

  活塞此前与骑士完成交易,用安德烈-德拉蒙德交易得到布兰登-奈特、约翰-亨森和一个次轮签,球队实力并没有提升,反而失去一个内线核心。活塞目前的战绩为19胜34负,胜率只有35.8%,目前排在东部第10的位置,管理层有意要推倒重建。活塞目前阵容中伤病较多,其中包括格里芬、罗斯和肯纳德等球员,球队实力明显下滑。活塞目前已经没有竞争力,从目前*和双方实力来看,支持雷霆主场*。

  让分推荐:雷霆(-12)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