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密尔沃基雄鹿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2-07  09:00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29-108大胜太阳,球队重返胜轨,雄鹿本赛季在常规赛的表现非常稳定,即使偶有失蹄,也能很快调整过来,对阵太阳一役中,字母哥砍下30+19的大号两双数据,此外还有9次助攻进账,米德尔顿贡献了25分8篮板6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06-137大比分输给热火31分,球队遭遇三连败,恩比德得到29分12篮板,西蒙斯也有16分进账,但霍福德和哈里斯等人状态不佳,球队防守端也未能保持惯有的侵略性,球队因此输球。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76人在主场以12分的分差战胜雄鹿,但就两只球队最近的状态来看,显然雄鹿更好一些,且76人本场比赛是他们连续的第4场客场赛事,球队体能储备已经到了临界点,而雄鹿是主场表现非常强势的球队,76人在客场的战斗力比较一般,本场比赛还是看好雄鹿。

  让分推荐:密尔沃基雄鹿(-9.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雄鹿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