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 常规赛推荐:新奥尔良鹈鹕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新奥尔良鹈鹕VS密尔沃基雄鹿

  时间:2020-02-05  08:30


  上一场比赛中,鹈鹕109-117输球,球队的三连胜被终结,这一场比赛中,锡恩和英格拉姆合力砍下49分22篮板,两人的状态不错,哈特也有16分进账,不过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不佳,最终没能拿下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雄鹿129-108大胜太阳,球队重回胜利正轨,整体来看,雄鹿近期的状态还是不错的,连胜被打断也是输给掘金这样实力相当的对手,和太阳的比赛雄鹿还迎来迪文琴佐的复出,他的状态不错。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雄鹿有15分的分差大胜鹈鹕,就两只球队的实力对比来看,雄鹿占据上风,虽然首次交手时锡恩有因伤缺阵,而他自复出以来,状态*有升,还算不错,但鹈鹕的整体实力与雄鹿有不小的差距,本场比赛,看好雄鹿。

  胜负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