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兰特称已和库里握手言和 盼球队早日走上正轨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两天,灰熊年轻球员反对伊戈达拉的战火甚至烧到了库里的身上,不过,灰熊后卫贾-莫兰特表示他和库里已经通过短信联系,双方已经握手言和。

  由于被转会到孟菲斯的伊戈达拉一直没有为球队打球,铁了心要离开,所以灰熊内部对他的意见很大。先是迪龙-布鲁克斯表示巴不得伊戈达拉快走,然后队友莫兰特站出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声援。接着,昔日在勇士的队友库里力挺伊戈达拉,莫兰特随之在社交媒体上展开反击,对库里进行冷嘲热讽。

  不过,隔空开火后,两个人现在已经握手言和。莫兰特表示,他和库里已经通过短信取得了联系,解释了事情的原委,双方现在对彼此都尊重。

  另一位交战主角布鲁克斯,说他不喜欢像伊戈达拉这样给球队带来分神的事情,“我感觉分神就像是更衣室的癌症。过去两个赛季,我们就是这样。关于伊戈达拉的事情,我们从最初就知道他不想和我们在一起。”

  布鲁克斯说得是灰熊过去两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包括前主帅费兹戴尔和马克-加索尔发生内讧、卡斯比和坦普尔据说在更衣室打架等等。而本赛季,则是伊戈达拉一直不为灰熊打球,他在今天被交易到了热火。

  不过,灰熊本赛季打得还是相当不错,在不被人看好的状况下异军突起,目前25胜25负,排在西部第八。莫兰特也发挥出色,场均17.3分3.4篮板7.1助攻,大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最佳新人。

更多关于"莫兰特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