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2-10  04:30


  上一场比赛中,雷霆108-101战胜活塞,球队收获4连胜,在这一场比赛中,保罗和亚历山大两人合力贡献43分8篮板8助攻,加里纳利和亚当斯也分别有19分和16分进账,替补出战的施罗德得到18分,雷霆凭借着主力球员的出色发挥拿下这场比赛。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112-107战胜老鹰,球队收获6连胜,凯尔特人近期的状态十分不错,虽然球队或多或少遇到一定的伤病困扰,但他们阵容实力深厚,球队仍旧能保持着不错的胜率,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塔图姆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

  两只球队最近几个赛季在常规赛的交手中,凯尔特人胜多负少,双方的整体实力其实有一定的差距,但凯尔特人本场比赛是客场作战,杰伦-布朗也极有可能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有不小的难度,看好雷霆。

  胜负推荐: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