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亚特兰大老鹰VS纽约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亚特兰大老鹰VS纽约尼克斯

  时间:2020-02-10  07:00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107-112负于凯尔特人,球队最近4场比赛输掉3场,球队的表现仍旧比较低迷,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科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0篮板,此外古德温和许尔特也分别有21分和25分进账,但球队还是没能拿下胜利。

  上一场比赛中,尼克斯95-92力克活塞,球队收获4连胜,且4场比赛都是赢球*,近期尼克斯的表现相当出色,与活塞的比赛中,尼克斯共有5人得分上双,兰德尔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7篮板。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尼克斯在主场以143-120大胜老鹰,虽然最近几个赛季尼克斯的整体战绩非常糟糕,但在与老鹰的近期交锋中,尼克斯是占据明显优势的那一方,本场比赛虽然尼克斯是背靠背作战,但老鹰近期状态糟糕,且球队中还有不小的伤病情况,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尼克斯。

  胜负推荐:纽约尼克斯 胜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老鹰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