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盖蒂:科比当年训练与鲨鱼同游 这狠劲真没谁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发生空难后,许多人追思着他,对他进行各种悼念,而他过去的一些鲜为人知的细节也是不时被媒体披露,日前,媒体就谈到一段当年科比备战方面的小故事。

 


  这个事情是前NBA球员马盖蒂在采访中透露的,当年他和科比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谈到科比,反正你知道他这人是非常特别的,他很不同,”马盖蒂表示,“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接到佩林卡电话,他和科比在一起,他打电话给我,说‘老兄,你不会相信我现在人在哪里。’我问‘在哪里?’他说‘老兄,我们在大海中央,科比正在准备他的新赛季,他正在和大白鲨同游。’我就说‘什么?!’他说‘他真的在和大白鲨一起游。’”


  佩林卡过去是科比和马盖蒂的经纪人,后来做了湖人高管。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件事情,他给我发了一个和大白鲨们共游的视频,科比当时说‘嘿,如果你想从我这个曼巴身上得到点什么,你需要过来和这些鲨鱼一起游一下。’我说‘科比,我他X的才不会去和鲨鱼游泳。老兄,这个还是你自己享受吧。’这事体现了科比在备战方面是一种很特别的手段和方式,”马盖蒂表示。


  众所周知,科比是训练狂人,对自己要求严格,像“凌晨4点的洛杉矶”也是著名的段子,可以想象,如今这个和鲨鱼同游的细节也进一步证明科比成功的篮球生涯背后付出的非于常人的努力。

 

更多关于"科比 鲨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