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一科比壁画遭恶评随后被毁 原因是画得太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科比去世以后,在全世界各地都引发了篮球迷的悼念活动。球迷为他送上鲜花和蜡烛,还有很多纪念的海报和壁画作品。

  不过最近,在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市出现了一幅颇为尴尬的科比纪念壁画。原因很简单,人们认为这幅画画得太丑,像山寨蜡像一样,让人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不是欣赏和震撼,而是满脑问号。

  以往在网络上传播很广的球员壁画,都是由非常专业的喷绘艺术家在得到一些品牌赞助的情况下完成的,所以效果都非常震撼。印第安纳波利斯这一幅,只能算是业余的涂鸦。

  这幅壁画也在当地社区引来反对的声音,结果还是没有躲过被毁的命运。

  这幅壁画没有署名,但有传言说是一个未成年人画的。被毁的结局也引发了一些争议,因为不管画得好不看好,作者想要纪念科比的心情是没有错的。

  一位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知名的嘻哈艺术家就在社交媒体上批评道:“你们有什么资格批评他人的作品?你们会画吗?那幅壁画自然不是最好看的,但至少人家有尝试!我希望他不要受到太大打击才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