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热火和尼克斯是加里纳利今夏的潜在目的地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去年转会至《露天看台》的名记Michael Scotto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和雷霆在交易截止日前进行了数次讨论,而焦点则在于加里纳利,意大利人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

  数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两队的交易谈判中,热火球员纳恩、奥利尼克、詹姆斯-约翰逊(去森林狼)和选秀权都在列。不过由于在合同年限上存在分歧,热火未能和加里纳利方面达成协议。

  Michael Scotto称,尽管没能将加里纳利(本赛季薪资2262万)带到迈阿密,但热火仍是意大利前锋转会的潜在目的地,这支东部劲旅送走了詹姆斯-约翰逊、维特斯和温斯洛,创造了一定的薪金空间。当然,他们想在明年夏天追求字母哥一事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Michael Scotto表示,另一个可能成为加里纳利潜在目的地的是尼克斯,CAA经纪公司的莱昂-罗斯将接任该队总裁一职,他和这位意大利前锋的经纪人特雷姆(CAA)关系密切。而且,今夏尼克斯也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加里纳利曾在尼克斯效力2个半赛季。

  本赛季至今,加里纳利为雷霆出战45场比赛,场均拿到19.2分5.7篮板2.3助攻,三分命中率为40.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