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3+8开拓者灭热火 小德27+7伊戈首秀仅2分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25胜29负)重拾胜利。利拉德得到33分和8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2分,阿里扎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5-109战胜迈阿密热火队(34胜18负)。热火队遭遇3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33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抢断,阿里扎得到21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东尼得到15分和6个篮板,麦科勒姆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11分、17个篮板和4次盖帽。热火队的德拉季奇得到27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克劳德得到18分和11个篮板,阿德巴约得到13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伊戈达拉出场不到23分钟,2投1中,得到2分和6个篮板。

  热火队的巴特勒继续缺席,琼斯顶替首发。开拓者队在主场先发制人,阿里扎独得8分,安东尼也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14-6领先。热火队外线找到手感,罗宾逊还击2个三分球,琼斯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50秒时他们追至17-21。利拉德命中三分,他带领球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德拉季奇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10分帮助球队把差距缩小到2分。阿里扎三分回应,克劳德投中三分,首节结束时热火队以36-38落后2分。阿里扎单节得到15分,德拉季奇得到10分。

  克劳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罗宾逊和琼斯又各中一个三分球,半场前5分45秒时热火队以50-47领先3分。安东尼还击三分,特伦特也命中两球,开拓者队重夺领先权。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特伦特又中三分,努恩左翼回应三分,两节结束时热火队以60-63落后3分。

  开拓者队的阿里扎上半场得到19分,特伦特得到13分,利拉德得到11分和4次助攻;热火队的罗宾逊得到15分,德拉季奇得到13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麦科勒姆和安东尼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79-67领先。努恩和阿德巴约联手追回4分,利拉德还击5分,特伦特再中三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德拉季奇再次发力追回5分,克劳德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38.9秒时热火队以83-89落后。怀特塞德补篮得手,利拉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93-83领先10分。

  热火队连得5分开始第四节,他们只落后5分。麦科勒姆回应三分,伊戈达拉上篮得手,德拉季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又是一波6-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热火队以97-99落后。特伦特再中三分,利拉德打3分成功,开拓者队把优势拉开到8分。热火队外线保持手感,克劳德和德拉季奇又各进一个三分球,开拓者队毫不逊色,阿里扎和特伦特合取5分,第四节还有1分30秒时开拓者队以111-103领先。

  德拉季奇右翼再中三分,利拉德突破被封盖,阿德巴约空接上篮,第四节还有46.5秒时热火队以108-111落后。利拉德挺身而出,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队在第四节还有25.6秒时以113-108领先。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先后错失三分,怀特塞德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领先7分。克劳德三罚一中无济于事,热火队以109-115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