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拉塞尔效仿加内特 购1000张球票赠狼队球迷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刚从勇士队来到森林狼队的拉塞尔,似乎已经下定决心长期留在这里——今天他给了狼队球迷一个惊喜。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森林狼队球员拉塞尔和唐斯每人自费腰包,各买下了1000张本周四森林狼主场对阵黄蜂队的球票,这些球票将在网上免费赠送给球迷,但是每位球迷最多只可以购买4张。此外,拉塞尔还感谢了球迷对于自己的支持。

  虽然1000张球票对于拉塞尔来说并不是特别大的负担,但是刚刚才来到一支新的球队,就作出如此亲近球迷的举动,起码证明了拉塞尔对于森林狼和明尼苏达是充满好感的。本周四对阵黄峰队的比赛,将是拉塞尔加盟森林狼后的首秀,此前由于伤病的原因,他错过了森林狼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那场比赛森林狼142-115击败了强大的对手,标靶中心球场也是座无虚席,观众多达18978人。

  拉塞尔的举动让人想起了前森林狼球星加内特,加内特在2015年重返森林狼后,也曾经自掏腰包买下1000张球票,感谢球迷对于自己回归的欢迎之情。当时加内特赠票的场次是主场对阵快船,加内特当时还感谢了球迷对自己回归的欢迎。虽然目前拉塞尔在森林狼的历史地位还远不能和加内特相比,但是未来他会成为森林狼队,又一个标志性的球员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