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在本周稍晚时与维特斯对话 重点评估其心态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湖人随队记者Brad Turn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将在本周晚些时候与后卫维特斯开始对话。

  昨日灰熊官方宣布已将迪昂-维特斯裁员。

  据NBA名记报道,湖人对于维特斯的考察重点在于了解其心态。维特斯刚刚在热火经历了一个非常混乱的赛季,期间他多次违反队规,赛季仅仅出战3场。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是维特斯的经纪人,这或许将会对湖人对话维特斯有所帮助。

  据报道,成功引入霍华德的经验让湖人有意尝试维特斯,但事先了解其目前的心态是首要工作。湖人目前渴望补强控卫,补强方式包含但不仅限于从买断市场上引入球员。据称,湖人已经有了多个目标。

  本赛季至今,维特斯出战3场,场均出场14分钟,得到9.3分3.7篮板1助攻0.67抢断,三分命中率47.1%。

  目前湖人15人大名单已经满员,如果要签下维特斯需要裁掉一名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维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