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裁掉刺头维特斯 性格反复无常成最大短板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灰熊裁掉刚刚从交易中获得的后卫迪昂-维特斯,不过他将全额收到本赛季和新赛季的薪水。

 

  维斯特刚刚从热火和灰熊的交易中被送到孟菲斯,但仅仅两天后,他就被球队裁掉。查拉尼亚报道,维特斯将收到本赛季剩下的薪水和下赛季1260万美元的薪水。


  这对于维特斯来说,可谓祸不单行。本赛季,他之前在热火屡次违反球队纪律,多次被禁赛。很多人认为他在热火的前途已经彻底结果,果不其然,热火在转会截止期限前将他专做,摔掉了这个烫手的山芋。


  这名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的后卫,本赛季仅仅打了3场比赛,场均9.3分3.7篮板,平均每场上场14分钟。


  维特斯今年只有28岁,依然具备在NBA打球的能力,是一个稳定的得分手,他在过去几天也表示无论如何会想办法留在联盟打球。不过,他的最大障碍就是他反复无常的性格,让球队难以约束。

 

更多关于"灰熊 维特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