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特斯被禁赛10场结束 发道歉声明回归球队训练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之前因为食用含有大麻成分食品而被禁赛10场的热火后卫迪昂-维特斯,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并且发表了致歉声明。

  维特斯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发表了致歉声明,“我为发生在球队专机上的事情,向我的队友、教练、篮球组成员、球迷和整个组织道歉。我错了,为发生的事情承担责任,为每一个人经历这一切道歉。我很高兴能够回到球队,期待着回到球场上打球。”

  目前,维特斯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热火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维特斯已经和球队谈过话,“他现在的体能至少可以让他可以和我们一起工作,从而抵达下一个目标。我们想把这件事情放在脑后,让他加入球队,然后从这里开始。”

  “我们现在有充分的时间待在一起,我们明白在NBA的赛季中很多事情会发生。我们在更衣室里讨论了一些事情,这些不便对外公布。但我们想从现在开始,让他回到球队。”

  当地时间11月7日,维特斯在乘坐球队从菲尼克斯飞往洛杉矶的航行中,因为恐慌症食用了含有大麻成分的食品。他也因此被球队处以无薪禁赛10场的处罚。

  他的10场禁赛在热火周五击败勇士的比赛后结束,不过,虽然他已经回归,但何时能够回到球场上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本赛季至今,维特斯在热火18场比赛中只有2场处于激活状态,但一场球未打。季前赛,他也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一些时间。

更多关于"热火 维特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