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批评都无法影响我 不关心任何场上数据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批评掘金中锋约基奇状态下滑、身材肥大的声音很多,但对于后者来说,他并不在乎,他说任何批评都无法影响他,他也不关心任何场上的数据。

  上赛季,约基奇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一队,被很多人认为是NBA的第一中锋。但本赛季,他的开局慢热,至今场均16.1分10.4篮板6.0助攻,这几项数据都是最近三个赛季以来的最低。

  外界对于他的批评很多,认为他缺乏自律,导致身材肥大,影响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对此,约基奇毫不在乎,“这不会困扰我。人们都是假定一些结论,他们不在乎对错,如果错了,无所谓,如果对呢,他们会说我对了吧。”

  他表示自己不看任何报道和评论,“我不再读任何东西,已经停止了这样的习惯。”

  约基奇说自己以前在乎场上的数据,但现在已经改变了,“是的,当我刚来这里的时候,你的内心深处会考虑数据。我想留在这里,这就是一个统计和数字的联盟,我考虑这些,但现在,不再考虑了。”

  “是的,就是不再想了。那个阶段已经结束了,我认为教练、老板、总经理和球员都想赢球。这是底线。”

  但NBA是一个唯数据论的联盟,约基奇自己即便不在乎,别的人也会在乎。他要想摆脱这些批评,可能还是要打出漂亮的数据。

更多关于"掘金 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