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国王主场四连胜 掘金客场大胜罕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丹佛掘金

  2019-12-01 06:00


  两队伤病情况,目前的伤病主要集中在国王这边,内线巴格莱,锋线阿里扎,还有后卫福克斯本场比赛预计不会出场作战。

  本场比赛是今天难得没有背靠背作战球队的赛事。两队近况,国王上一场比赛在客场不敌费城76人,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4场比赛输下其中3场。但是国王队本场主场作战,最近主场战绩相当出色,主场收获四连胜,其中不乏凯尔特人和爵士等实力不俗的对手。

  掘金队上一场比赛战胜奇才,掘金迎来6连胜,最近11场比赛赢下其中10场,状态相当出色。掘金队客战成绩不俗,赛季6场客场赛事取得5胜1负的战绩,场均净胜对手3.8分。

  掘金客场大胜的比赛不多,而主场作战的国王最近12场比赛当中,国王队多达11场比赛实现*,球队的表现是超出外界的预期,本场看好掘金最多小胜。

  让分推荐:国王(受让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掘金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