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回应交易流言:心态好静观其变 不是没队要我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勒夫和骑士在本赛季结束还剩下3年9000万美元合同,但关于他要被交易的流言仍然络绎不绝。传言中,开拓者、独行侠、掘金、热火等球队都对换来勒夫有意。

 


  勒夫说他面对交易流言心态很好,“我就是静观其变,看看会发生什么。我知道我现在处在一支年轻的球队,我觉得可以帮助他们。我会在这支球队做正确的事情。”


  他也明白骑士年轻,本赛季至今5胜12负,打进季后赛的希望不大,球队重建的可能性比较大,但他在联盟也会有自己的市场,“这是一个很多球队都想重建的联盟,球队想年轻化,但也有球队会寻找打过总决赛、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现在的心态缓解了这方面的压力和焦虑。”


  他能够说得就是自己对骑士很忠诚,“自从来到这里的第一天起,我就对球队做出了承诺。我知道有些时候会有些动摇,但绝大部分时候都非常好。现在,我在生活中已经找到了平衡,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


  这是勒夫在NBA的第12个赛季,前6个赛季在森林狼度过,然后都是为骑士打球。赛季至今,勒夫场均17.9分11.8篮板,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