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陷入魔咒?东契奇三分8中0 6助攻7失误整场低效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主场迎战快船,本场独行侠核心球星东契奇手感欠佳,全场14投4中,三分球8投全部偏出,只贡献了22分8篮板6助攻,还出现了7次失误,而独行侠也大比分输给了快船。

 


  在此之前,东契奇的场均数据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0.6分10.1篮板9.8助攻,得分联盟第三,助攻联盟第二,场均准三双的表现也让他拿下了周最佳,这位刚刚20岁的年轻人,如今已经是MVP的讨论名单上的一员,而这场和快船的比赛,正好适合用来检验他的真实实力。


  比赛开始,负责全程防守东契奇的是快船的防守专家贝弗利,而他也用熟悉的*式防守来缠斗东契奇。于是东契奇的确没能得到舒服的出手空间,比赛首节,他仅仅打进一球,好在罚球不错,6罚全中,拿下8分之外,还有4篮板和4助攻。然而在首节结束前,东契奇却因为进攻篮板后强攻被吹罚撞人犯规,主帅卡莱尔只能把情绪激动的他换下,第一节独行侠场面就占尽劣势。


  在落后16分的时候,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同时被换回来。而他一上来就是一次强攻的2+1,随后又助攻芬尼-史密斯投进三分。不过他的三分迟迟没有开张,也还是没能用得分带动全队。半场打完,东契奇拿下15分6篮板6助攻,但在快船的绞杀下,半场就出现了5次失误。


  下半场,东契奇依然扛起全队,他两次强攻得手,打满整节的他拿下7分。然而他的三分依然没有开张,也没有助攻进账。


  最后6分钟,东契奇等一众主力重返球场,但最后4分钟的时间,他两次三分出手尝试都没有命中。最终也无力回天,只能被提前换下,投子认负。


  全场打完,东契奇出场35分钟,14投4中,其中三分球8投尽失,罚球16中14,得到22分8篮板6助攻,还有7次失误。在快船超级锋线的轮番照顾下,东契奇疲态尽显,这位年轻人毕竟才二年级,低迷的状态难免。或许这会给他动力,属于他的明天,还不急着到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