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变身为儿童书籍作家 第一本书将于8月份出版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不仅仅是篮球巨星和场外多项产业的投资者,现在又多了一个作家的身份,他的关于儿童的新书将在今年8月份出版。


  当地时间本周二,勒布朗和哈伯科林斯出版社合作,签下写作两本书的协议,其中第一本预计在今年8月份上市销售。


  届时,这本书将是勒布朗创作内容,艺术家妮娜-玛塔负责书中的插图,全书所展现的价值观正是勒布朗开办“我承诺”公众学校呈现的理念。


  “书籍具有教授、鼓舞和让人团结的能力,这就是为什么写书和让孩子们与父母们一起阅读的机会,对我那么重要的原因所在。更重要的是,我们想要相信这些故事能够让每一个孩子看到他们自己。‘我承诺’是很有影响力,我都等不及让人们来阅读这本书了。”勒布朗说道。


  勒布朗还在INS晒出了第一本书的封面,并且写道,“我们自己孩子的书?!是的!这个事情的魅力是具体的过程。无论旅行中我们添加的机会或者篇章,以及我们能够和来自每一个地方的孩子和家庭分享我们的承诺以及故事,我们都不会停止脚步。我等不及让每一个人读到这本书,分享它,感受到力量,像来自阿克伦孩子那样每天为伟大而奋斗。”

 

更多关于"勒布朗 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