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里纳利29分雷霆擒鹈鹕 保罗14+12锡安砍32+6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3胜22负)重拾胜利。加里纳利得到29分,施罗德得到22分,保罗送出14分和12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雷霆队在客场以123-118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23胜32负)。雷霆队结束2连败,鹈鹕队结束3连胜。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9分,施罗德得到22分,亚历山大得到17分和7次助攻,保罗得到14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亚当斯得到11分和11个篮板,穆斯卡拉得到10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32分和6个篮板,雷迪克得到24分,鲍尔得到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4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

  英格拉姆由于脚踝伤势继续缺席。雷霆队在客场开局不错,亚当斯和亚历山大各得4分,他们以10-4领先。鲍尔还击三分,他率队连拿7分反超。亚历山大三分回应,施罗德打3分成功,首节还有3分55秒时雷霆队以21-19领先。雷迪克和摩尔带领球队还击6分反超,弗格森命中三分,梅里回应三分结束首节,鹈鹕队以30-29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领先权多次易主,杰克逊、哈特和鲍尔先后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鹈鹕队以51-47领先4分。施罗德和亚历山大分别进攻得手,多特命中三分,雷霆队打出9-0的攻击波实现反超。之后两队各得几分,亚当斯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雷霆队以66-58领先。

  雷霆队的加里纳利上半场得到14分,亚历山大得到13分和3次助攻,施罗德得到13分;鹈鹕队的锡安得到15分。

  霍勒迪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鹈鹕队之后几次追分无果,但锡安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6-0的反击波,鹈鹕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以76-75反超。保罗三分回应,穆斯卡拉替补出场也表现不俗,他独取8分,本节还有3分30秒时雷霆队以94-81领先。雷迪克突然爆发,他还击7分为球队止血,亚历山大两罚全中,霍勒迪回应3分结束第三节,鹈鹕队以93-98落后。

  雷迪克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拿4分,鹈鹕队只落后3分。纳迪尔罚球命中,锡安两次上篮得手,鹈鹕队追成101平。108平后加里纳利连取7分帮助球队拉开领跑,雷迪克回应三分,加里纳利保持手感连投带罚得到4分,亚当斯也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0.4秒时雷霆队以121-115领先。雷迪克右翼还击三分,施罗德两罚全中,雷霆队以123-118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保罗、亚历山大、多特、加里纳利、亚当斯

  鹈鹕队首发阵容:鲍尔、哈特、霍勒迪、锡安、费沃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