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因伤退出全明星新秀赛 鹈鹕落选秀取而代之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太阳中锋艾顿因为伤病将退出全明星新秀赛,他的名额将被鹈鹕前锋尼克拉-梅奥里顶替。


  太阳状元艾顿因为左膝酸痛已经缺席了球队两场比赛,因为伤病原因他将退出全明星新秀赛。查拉尼亚报道说,鹈鹕的梅奥里成为顶替入选,他将入选世界队,届时将与美国队对抗。

  这个赛季对于艾顿来说,异常坎坷。赛季刚一开始,他就因为违反联盟药物政策被禁赛25场,对于球队的打击很大。现在入选新秀赛,艾顿又被伤病耽误。但是为了他的健康起见,艾顿最终还是决定退出全明星。

  本赛季至今,艾顿场均上场33分钟,平均每场贡献18.7分12.0篮板,表现颇为抢眼,不仅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是布克之后的二号人物。

  而对于梅奥里来说,则成功完成了逆袭。他是非选秀新人,本赛季和鹈鹕签约,虽然出任替补,但是发挥不错,平均每场上场15.5分钟,场均6.1分2.8篮板。

 

更多关于"艾顿 新秀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