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29+7篮网射落太阳 艾顿25+17+5布克15中3

www.7m.com.cn  2020年0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2胜27负)重拾胜利。勒韦尔得到29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他们率队5人得分上双,篮网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9-97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20胜30负)。太阳队遭遇3连败。


  篮网队的勒韦尔得到29分和7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6分和4个篮板,普林斯得到15分和6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卡巴罗特得到13分。太阳队的艾顿得到25分、17个篮板和5次助攻,乌布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克15投3中,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篮网队的厄文因伤缺席,丁威迪和勒韦尔一同首发。开场后两队几次战平,17平、21平后坦普尔三分中的,卡巴罗特突破得手,篮网队以26-25领先。太阳队之后几次打铁,勒韦尔进攻开火连得9分结束首节,篮网队以35-31领先4分。

  卡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4分扳为37平。41平后哈里斯连拿5分再次领先,奥科博和乌布雷合取5分,太阳队又把差距缩小到1分。阿伦两次进攻得手重新拉开,布克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52-55落后。

  篮网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12分;太阳队的乌布雷得到16分,艾顿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丁威迪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迪亚洛补篮还击,普林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3-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20秒时篮网队以78-60领先。迪亚洛和艾顿合取4分止血,双方各拿7分,勒韦尔两罚全中结束第三节,篮网队以90-73领先17分。

  卡巴罗特和钱德勒分别投中三分,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篮网队以98-76领先22分。艾顿和布里奇斯追回4分,勒韦尔用三分球还击,太阳队很顽强又追5分,他们以87-103落后。丁威迪罚中两球稳住局势,艾顿空接扣篮,勒韦尔跳投命中,库鲁茨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篮网队以114-89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篮网队以119-97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雷、布里奇斯、艾顿

  篮网队首发阵容:丁威迪、哈里斯、勒韦尔、普林斯、阿伦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