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路威创作新歌缅怀科比:曼巴精神激励我不断变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名宿科比的意外去世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星期,但人们对他的怀念和缅怀却从未停止。为了向科比表达敬意,快船后卫路威特地为他创作了一首名为《24》的新歌。


  科比是他所在时代的乔丹,他的影响力遍布整个联盟。和NBA其他球员一样,路威也因为科比的意外离世感到万分痛苦。谈到为科比创作新歌时,路威的回答非常真诚:“我只是想给我亲爱的朋友写封信。”

  整首歌曲都充满着科比的元素,尤其是在歌词部分,包括“曼巴精神激励我向伟大进发,看看我的手上都是冠军戒指”“我只是努力成为科比那样的人”“像科比一样后仰跳投”等等。

  路威曾在湖人效力过一段时间,在2015-16赛季,也是科比的最后一季,路威作为队友见证了科比完整的“巡回演出”,这也让他对科比有过非常直观的了解。在科比去世后不久,路威就在社交媒体上向科比致敬,称他有100个关于科比的小故事,而科比在退役战耐心地与球迷合影、签名更是让路威印象深刻。

  “一下哭一下笑,脑海中闪过很多回忆,想起我们一起聊天时就开怀大笑。”路威在科比去世后写道,“之后我又哭了,我告诉自己要振作起来,曼巴就很坚强,好不容易擦干眼泪,我又忍不住哭了。”

  当地时间2月24日,湖人主场斯台普斯重心将举行科比和吉安娜的追悼会。

 

更多关于"路威 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