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莱纳德是安静版加内特 领导力二人无差别

www.7m.com.cn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由于莱纳德加入了快船,快船成为夺冠热门之一,而根据主教练里弗斯表示,他认为莱纳德和加内特有相似之处。


  众所周知,在2007年的时候,加内特加入凯尔特人,一举改变了当时的绿军,他联手皮尔斯、阿伦夺得了总冠军,里弗斯认为,加内特对绿军文化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时凯尔特人需要什么人出来改变球队文化,而加内特出现了,”里弗斯说道,“他做到了这件事,而至今他的改变依然还留在绿军。自从他带来改变之后,这个影响就一直存在,一直没有消失。所以这就是典型的加内特式影响。”

  当年加内特在进入绿军首个赛季就夺得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并一举让24胜的绿军成为66胜的总冠军球队。

  “莱纳德让我经常联想到加内特,”里弗斯表示,“他让我想到了一个安静版的加内特。想象一下,一个不说话的加内特,其实如果他自己行动上不做出榜样的话,他也不可能发号施令,就算加内特发号施令也不起作用,所以在我看来,莱纳德让我想到了很多加内特的特质,就是那种他希望以身作则表率给你看的方式,那是最好的领导能力。”

  众所周知,莱纳德平时不喜欢说话,而且情绪表达也不多,这和情感非常外放的加内特有很大不同,但毫无疑问,他们在担任领袖这一点上是共通的。如果最终快船夺冠,那莱纳德确实更像加内特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