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1+14快船横扫魔术 哈雷尔19分武神15中5

www.7m.com.cn  2020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33胜14负)延续胜势。莱纳德得到31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沙梅特和哈雷尔各得到19分,他们率队第三节发力打出小高潮确立优势,快船队在客场以112-97击败奥兰多魔术队(21胜26负)。快船队拿到2连胜,他们常规赛横扫魔术队,魔术队遭遇3连败。


  快船队的莱纳德得到31分、14个篮板和7次助攻,沙梅特得到19分,哈雷尔得到19分和5个篮板,路威得到15分,帕特森得到10分。魔术队的迈卡威得到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武切维奇15投5中,得到13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艾旺杜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富尼耶得到11分,戈登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班巴得到10分。

  为了纪念意外去世的科比,快船队在开赛后的第一个回合没有去进攻,24秒进攻违例,而魔术队选择了8秒未过半场,24和8,正是科比身披过的号码。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20平后罗斯连得4分让魔术队领跑。路威回应6分再次追平,伯奇补篮得手,魔术队以28-26领先2分结束首节。

  班巴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9-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37-26领先。路威保持进攻状态,他独取8分,莱纳德也连进两球,半场前4分20秒时快船队追至42-43。戈登空接扣篮回应,莱纳德又拿5分,沙梅特也投中三分,半场前2分钟时快船队以50-47反超。艾旺杜投中三分追平,祖巴茨勾手命中,快船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4-52领先2分。

  快船队的莱纳德和路威上半场各得到12分,帕特森得到10分;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9分。

  富尔茨三分中的揭开第三节大幕,莱纳德进攻发力独取13分,哈克利斯又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1-3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35秒时快船队以75-58领先17分。武切维奇打3分止血,沙梅特又中三分,哈雷尔上篮得手,快船队以83-64领先。艾旺杜连取5分,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魔术队以72-85落后1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班巴、伯奇和迈卡威联手5分,魔术队追至83-90。路威和哈雷尔联手发力,他们合取6分帮助球队重新领先两位数。迈卡威三分还击,莱纳德重新开火连拿4分,沙梅特又是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10秒时快船队以105-92领先。武切维奇勾手命中,哈雷尔连得5分,快船队以110-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快船队尽遣替补,他们以112-97获胜。

  快船队首发阵容:沙梅特、莱纳德、哈克利斯、帕特森、祖巴茨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伯奇、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