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35岁还能高效是上帝的恩赐 当然我也有诀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最近接连击败雄鹿和快船,勒布朗的出彩表现再次被人称道,他也谈及了为什么在35岁的年龄还能打得非常高效的原因。

  对快船的这场比赛,勒布朗全场打了35分钟,拿下28分7篮板9助攻,在第三次和同城对手的较量中终于击败了对手。比赛中,他也多次对位快船头号球星莱纳德,很好限制了对方的发挥。

  有记者询问他为什么在职业生涯的第17个赛季还能打得无比出色,勒布朗回答说,“我不知道,这该由你们来讨论这件事情。”

  尽管口头上说不知道,但还是道出了个中原因,“对于我来说,我就是让自己做好准备来承受职业生涯目前这个阶段会发生的任何事情,这包括身体和心理。我知道从身体和心理上要做什么来准备比赛,如何打出很高的水准。现在,让球队变得成功是我的责任。”

  “大家都视我为领袖,所以我不仅要让他们得到好的机会,让他们的球好打一些,而且我会激励他们。我会向他们展示即便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也不会慢下来。这是上帝的恩赐,在生涯的这个节点还能打出我现在的表现,真的是恩赐。”

  由于最近两场的杰出表现,以及很好封杀了字母哥和莱纳德,勒布朗第五次问鼎MVP的呼声比之前要高涨,尽管字母哥目前在这一奖项还保持领先的态势。但对于勒布朗来说,他最大的愿望还是率领湖人夺冠,让他在职业生涯所效力的球队都有夺冠的记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