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一数据2009年后首现 当时科比带队65胜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9日,湖人在客场112-103战胜快船,战绩达到49胜13负。

  连续击败雄鹿和快船两个强敌,帮助湖人摆脱了很多质疑。毕竟,此前在本赛季跟这两支球队的交手,湖人是0胜3负。但在赛季冲刺阶段,湖人能拿出这样的状态,确实让人耳目一新。

  据ESPN数据统计,这是自2009年2月以来,赛季半程之后湖人连续击败两个战绩排在联盟前4的对手。

  2008-09赛季,湖人在巅峰科比和加索尔的带领下打出了65胜17负的战绩(是自1999-2000赛季以来的最高),并在季后赛势如破竹(战绩16胜7负)拿下总冠军。

  那一年被称作科比生涯最佳一季,30岁的他作为绝对核心打出了最佳战绩,季后赛大杀四方,场均得到30.2分5.3篮板5.5助攻1.7抢断的数据,在总决赛4-1击败霍华德率领的魔术夺得个人第四冠。可能那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在季后赛遇上勒布朗。

  如今斯人已逝,当年他的主要对手兜兜转转竟都成了湖人的一员,并重新振兴了湖人,这样的命运安排让人慨叹。

  对如今的湖人来说,在常规赛连客强敌的确不能证明什么,但这绝对给全队士气带来了极大提升,勒布朗获得MVP的几率也增加了不少。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