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发展联盟主帅:让库里执行绝杀是应该的 想保饭碗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勇士球星库里在发展联盟球队进行了5对5对抗赛。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库里所在的队伍以48-49落后一分,最终库里在三人的包夹下完成出手,未能实现绝杀。赛后,勇士发展联盟球队主教练Kris Weems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最后一球的战术安排,Weems说道:“我们实际上想安排一个科尔教练在上赛季总决赛里对阵猛龙时画的一个战术。尝试让库里获得一个出手的空间,当然所有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虽然他投出去了,但当时来说或许不是最好的选择。”


  谈到库里此次发展联盟之旅的影响,Weems说道:“他带来了积极向上的能量,我知道他会把他的精神带到我们的球队。当他进来的时候,他和每一位球员都打了招呼。接着,他做了热身运动,以及赛前的一些投篮练习。尤其对年轻的球员来说,他们可以从库里身上学到职业球员的方法。”


  谈到库里在训练赛中的状态,Weems说道:“他看起来好极了,人们会担心他太久没有比赛而失去比赛的感觉。但很明显,他这段时间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对他来说,真正的挑战是比赛时身体上的对抗,无球移动时面对对手的防守,还有防挡拆以及给队友挡拆。或许他还要知道摔倒时如何保护自己的手腕。库里需要真正感受到这些,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准备好,我们今天用了3节时间让他适应。只要勇士认为库里足够健康可以打球了,那他一定准备好了。”


  最后关于绝杀没有让其他球员去投,Weems表示:“我为什么要为其他人画绝杀战术?我还想保住我的工作呢。”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 绝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