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25+13+13太阳送雄鹿赛季首连败 布克36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53胜11负)又遭败仗。在阿特托昆博缺席的情况下米德尔顿狂砍39分,但布克得到3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卢比奥得到25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菲尼克斯太阳队(26胜38负)在主场以140-131战胜雄鹿队。太阳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6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卢比奥送出三双25分、13个篮板、13次助攻和3次抢断,贝恩斯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卡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9分和4次助攻,布莱索得到28分和7次助攻,大洛得到18分,迪文森佐得到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左膝扭伤缺席,伊利亚索瓦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太阳队迅速开火,布克、贝恩斯和卢比奥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8-6领先。布莱索跑投止血,沙里奇和卡特各中一个三分球,太阳队领先16分。米德尔顿开启攻击模式,他连拿13分试图追分,布克毫不逊色,连中2个三分球,他回应12分,首节还有2分15秒时太阳队以42-23领先。米德尔顿打3分成功,布克再中三分,迪亚洛空接得手,太阳队以47-28领先19分结束首节。布克单节得到20分,米德尔顿拿到18分。

 


  沙里奇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拿5分,太阳队继续扩大优势。马修斯三分回应,布莱索拿下5分,雄鹿队打出10-2的反击波,他们以40-56落后。布克回到场上再次开火,连进三球引领球队回应9分,太阳队以65-40领先。米德尔顿和布莱索率队又追6分,卢比奥命中2个三分球,布克两罚一中,太阳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科沃尔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9-77落后18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28分和5次助攻,太阳队的卢比奥得到15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20分,布莱索得到16分,大洛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大洛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雄鹿队以75-88落后。卢比奥和布里奇斯联手回应5分,大洛打3分成功,迪文森佐、希尔也轮流得分,本节还有2分钟时雄鹿队追至88-98。杰罗姆突破还击,康诺顿打3分成功,迪亚洛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102-91领先。

 


  米德尔顿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贝恩斯三分中的,迪文森佐回应三分,大洛扣篮得手,雄鹿队追至100-107。布里奇斯保持手感连取5分,布克也连进两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太阳队再次拉开比分。雄鹿队打得很顽强,米德尔顿和科沃尔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10秒时雄鹿队以115-125落后10分。贝恩斯罚中三球稳住局势,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雄鹿队以122-130落后。


  卢比奥两罚全中,雄鹿队继续抓住机会反攻,威廉姆斯和米德尔顿合取4分,第四节还有44秒时他们以128-134落后。卢比奥和布里奇斯最后时刻六罚全中,太阳队以140-131获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伊利亚索瓦、大洛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布里奇斯、沙里奇、贝恩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