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主将缺阵无碍雄鹿轻取太阳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VS太阳

  主将缺阵无碍雄鹿轻取太阳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雄鹿VS太阳(+5.5)

  推荐:让分客胜

  太阳目前25胜38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三,单赛季25场胜利已经是布克进入联盟以来球队单赛季胜场最多的一次,太阳本赛季高开低走的表现也是让人们大失所望,虽然布克本赛季仍旧场均能够拿到25.9分6.5助攻,但替补阵容的支援乏力以及过多的失误是球队成绩糟糕的主要原因,而近来频繁的伤病更加是雪上加霜,下场对阵雄鹿的比赛,艾顿和卡梅隆-约翰逊也将因为伤病缺席。

  雄鹿近来先后负于热火和湖人,字母哥在面对强壮锋线时的低迷使得人们再次对他能否带领雄鹿拿下总冠军打上了问号,最近接连的苦战也使得他将在明天的比赛中大概率因为左膝酸痛而休战。但雄鹿并不是字母哥一个人的球队,米德尔顿和布雷德索本赛季也都有着出色发挥,在此前字母哥伤缺期间,他们两人也带领球队取得不错成绩。

  本场比赛竞彩指数开出客队雄鹿让5.5分,虽然主将字母哥缺阵,但主队太阳的阵容更加捉襟见肘,此前字母哥伤缺期间二当家米德尔顿就有着出色表现砍下生涯新高,布莱德索本赛季虽然没有亮眼发挥但仍旧实力强劲,他们两人能够带领球队战胜残阵太阳,推荐让分客胜。

更多关于"雄鹿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