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阿杜嫌篮网没冠军文化 小乔丹开会遭队友批评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篮网内部矛盾成为联盟热议话题,阿特金森被炒让不少人感到惊讶,媒体也都在寻找究竟谁该为此负责。

  资深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在报道中透露,阿特金森的确遭到了队内一些老将的质疑。

  他说:“虽然篮网GM一直强调说炒帅的决定与球员的意见没有关系,但有知情人告诉我,队内几位老将质疑阿特金森并非能带篮网夺冠的正确人选。”

  “还有多位消息人士告诉我,篮网内部一些人对阿特金森下课的消息都感到惊讶,一位曾经为他打过球、但目前不在篮网效力的球员告诉我,阿特金森绝对有资格执教厄文和杜兰特。”

  另一位资深记者查拉尼亚也爆料称,在篮网主场惨败给灰熊之后,众人在更衣室召开了一次会议,而球员之间在这次会议上也出现了矛盾。

  据透露,篮网一些球员提出要求,希望斯宾塞-丁威迪能打得更像样一些,小乔丹也遭受了批评。

  “随后,最关键的人物出现了,杜兰特开始讲话,指出篮网整支球队的习惯问题,他们现在的样子根本都没有建设好冠军文化。”

  杜兰特因伤本赛季都没有上场打球。但他在勇士有夺冠经验,对于篮网目前仅仅29胜34负的战绩,他应该是相当不满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