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已有三分之一球队聘用女教练 怀孕不丢工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马刺在2014年历史性的选择了贝基-哈蒙做助教、创造了NBA历史之后,在萧华之下,联盟的女性高层、女性教练人数已经越来越多。

  目前,三分之一的球队都已经聘用了女教练(包括训练师),一共有11位女性担任助教职位。

  哈蒙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人们都说是我打破了性别藩篱,但真正做到这点的,还是波帅。波帅觉得选择助教不应该取决于性别,而是能力。”

  曾经在国王队担任助教、后来又成为独行侠队史上第一位女助教的简妮-波塞克也说,当她决定怀孕的时候,一度以为“我的NBA事业彻底结束了”。

  她是一位单身母亲,国王当时也不是没担心过她无法平衡工作与家庭。但她仍然留在球队工作,后来还得到别队的招募。就在她准备生产的前两周,才跟独行侠签约。

  “里克-卡莱尔和马克-库班都是先锋,他们愿意为了支持我和我的家庭克服很多困难。”

  快船女主教纳特里-中世是日裔,她也说自己受到导师里弗斯很多鼓励,让她更有信心去追求成为NBA主帅的梦想。她在快船已经工作八年,2014年夏季联赛第一次成为快船的正式助教,2018年转为全职。

  在被问到快船的工作环境时,她说:“我不能要求一个更好的环境了。”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