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为应付新冠病毒 NBA将对更衣室进行管控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为了应对新冠病毒,联盟有意对球队更衣室进行更严格的管理。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受新冠病毒影响,NBA正在讨论将对进出更衣室的人员进行限制,只有球员和球队的工作人员可以进入更衣室,以保护所有人。”萨姆斯在其个人推特上如此写道。

  这也就意味着媒体人不再能在赛后的更衣室对球员进行采访,而正如联盟所说,这是为了保护所有人。

  NBA发言人迈克-巴斯也在接受采访时就这一举措发表了看法,他这样说道:“我们请教了传染病和公共卫生专家,同时我们也正在与其它体育联盟进行了讨论,如何能够更好的保护联盟中的所有人,这其中也包括更衣室里的人。我们将会如以前一样,会为媒体提供适合的采访渠道。”

  除了将对更衣室进行管控外,NBA此前曾发布备忘录,提醒各支球队做好空场比赛(没有球迷到场)的准备,甚至还有延期或者取消比赛的可能。

  意大利相信已经成为欧美国家体育联赛的样板,因为其国内疫情暴发,意甲联赛已经出现比赛延期、空场的现象。NBA提前做出准备,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体育赛事意味着大量球迷的聚集,而对于球员来说,如果有一人感染,则面临着整个联赛都停摆的可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