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我们不会是过去5年那样 但会再次变得优秀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SLAM报道,近日,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变化。

  当被问到是否怀疑过勇士能否重回总冠军水平,科尔表示:“我想到的不是‘怀疑’这个词,我想更多是一个我们能否坚持不懈的问题。你知道,人们一直认为,当我们度过这个赛季的时候,我们会变得健康,我们会有一些人复出,但我们永远不会成为过去五年那样的球队,去年夏天我就知道了。失去了那些球员后,我们怎么可能会是同一个球队。”

  谈到下赛季克莱-汤普森复出后勇士的样子,科尔说道:“我们将是新版的勇士,但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挑战,是我们的工作人员、管理层和球员都乐于接受的挑战。突然之间,库里和格林成了老将,我们正在培养这些年轻球员,我们正努力帮助他们成长,以便他们能够成为我们球队在下一个时代中的一部分,那将是很大的变化。”

  “我们仍然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我们的球员很忠诚,他们非常享受比赛,也喜欢在一起打球。所以我们认为我们可以再次变得优秀,但那将与你过去看到的不同。”科尔继续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科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