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金州勇士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3-08  09:30


  上一场比赛中,勇士113-121输给猛龙,虽然输给猛龙,但这场比赛勇士算是打得尽兴,他们迎来库里的复出,库里首发出战27分钟得到全队并列第一高的23分7篮板7助攻,达米安-李同样也有23分进账,维金斯贡献21分。

  上一场比赛中,76人125-108大胜国王,球队结束两连败,哈里斯扛起球队,全场得到28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数据,沙克-米尔顿爆发贡献20分,霍福德状态回暖有18分8篮板6助攻进账。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76人在主场115-104战胜勇士,本场比赛双方主客场互换,而76人并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且勇士刚迎来库里的复出,球队正处在比较兴奋的阶段,看起来各方面对76人都不利,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勇士依旧没能得到机构的让分支持,本场比赛还是顺应*看好76人。

  让分推荐:费城76人(-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勇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