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3串1:狼队火力全开 绿衫军欲横扫对手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明尼苏达森林狼(主VS 奥兰多魔术
  时间:2020-03-07 09:00

  分析:森林狼的这个赛季无疑是失败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仅次于摆烂的勇士。不过在拉塞尔和比斯利到来之后狼队进攻能力有明显的好转,外线投射能力极大增强。森林狼上一场击败公牛后取得两连胜,近期状态回暖。魔术上一场在佛罗里达德比中输球,客场113-116憾负于热火,目前魔术也遭遇三连败。魔术近期外线防守松散,主场作战的森林狼值得高看一筹。

  让分推荐:明尼苏达森林狼(+2.5



  NBA常规赛:波士顿凯尔特人(主) VS 犹他爵士
  
时间:2020-03-07 09:00

  分析:海沃德、杰伦-布朗因伤均缺阵主场战爵士的比赛,不过肯巴-沃克和塔图姆本场将会健康登场。凯尔特人上一场在客场以112-106击败骑士,状态有所好转。爵士目前处于三连胜之中,先后击败了奇才、骑士和尼克斯三支东部弱队。两队本赛季已交手一次,爵士在主场输给凯尔特人,本场爵士客场再战绿衫军恐怕凶多吉少,支持主胜。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2.5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主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时间:2020-03-07 09:00

  
分析:无论是从实力还是状态上来说,步行者都要胜过公牛。步行者最近虽然遭遇伤病危机,但他们也保持着稳定的战绩,此前曾打出一波四连胜。上一场输给雄鹿是由于字母哥实在无解。步行者面对公牛已经实现了8连胜,步行者本赛季前三次面对公牛皆顺利赢球,本场综合来看支持客队取胜。

  让分推荐:步行者(-4.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