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夏洛特黄蜂 VS 丹佛掘金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夏洛特黄蜂 VS 丹佛掘金



  北京时间:2020-03-06 08:00

  北京时间3月6日周五早上8点,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约基奇领军的丹佛掘金队将前往光谱中心球馆,作客挑战夏洛特黄蜂队,从两队目前账面上的实力看,掘金明显是实力占优的一方,黄蜂想要在主场“掘”得金块,难度颇大。

  本赛季肯巴-沃克离开了黄蜂加盟凯尔特人,这让原本星光黯淡的黄蜂少了一大主心骨,虽然球队招来了罗齐尔,但他的表现无法弥补沃克离去的影响,缺乏明星效应与球队领袖,黄蜂糟糕的战绩也就在情理之中,上一场以1分之差惜败给马刺,球队遭遇到了两连败,目前仅以21胜40负排在东岸第10,距离第八魔术还有5.5个胜场,在常规赛剩下1/4赛程的情况下,要想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希望相当渺茫。且黄蜂是本赛季联盟进攻最差的队伍之一,场均只能102分,在现攻防节奏迅速的联盟,这样的进攻火力是远远不足的,面对来势汹汹的掘金,怕是难以抵抗。

  掘金在上一场比赛爆冷负于西部垫底的金州勇士,巴顿全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米尔萨普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约基奇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全队多达5人得分上双,无奈在第三节后半段被勇士反超后彻底崩盘,最终负于对手,这也让他们失去了西部第二的宝座。要知道,掘金本赛季目标依旧冲击总冠军,而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是十分重要,爆冷负于勇士这样的对手实属不该,而从他们近期的赛程结果,球队的状态也是有所起伏,但本场面对实力稍弱黄蜂,相信球队上下肯定重整旗鼓全力争胜,一吐上场被爆冷的“恶气”。

  综合来看,不出太大意外,本场比赛掘金在客场带走一场胜利相信问题应该不大,目前机构开出大小分为209.5,就两队近况看,打出大分的赛果可能性较大,推荐大分。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丹佛掘金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