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30+9下半场彻底爆发 关键时连拿6分制胜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在主场113-103战胜雄鹿。安东尼-戴维斯24投10中,11罚10中砍下30分9篮板2盖帽,与勒布朗联手复仇雄鹿,在下半场爆发成为内线中流砥柱。

  这场比赛万人瞩目,戴维斯上一次打雄鹿砍了36分10篮板5助攻照样输球,今天他将拿出怎样的表现,也值得球迷期待。

  而在比赛开局,字母哥火速连拿7分,湖人内外线皆失准,传球失误不断,压力很大,禁区彻底被打爆。湖人的防守强度明显不如对方,戴维斯在8分10秒又被字母哥强突制造2+1。他跟勒布朗连投连丢,湖人打了半节只得5分。

  到5分30秒,戴维斯终于打破得分荒,强打篮下终于得手,还制造布莱索犯规。紧接着他又跟勒布朗空接配合,两人打出7-0追近。戴维斯首节7中2只得到5分,他跟勒布朗加起来也没字母哥一人多。

  等到第二节字母哥回归,雄鹿又凭借外线优势一度拉开分差,好在替补的活跃维持住了局势。戴维斯短暂打了3分钟,外线出手再次打铁。因为他在8分11秒吃到第三次犯规,只能缩短出场时间。

  但在勒布朗带领下,湖人加强防守,扼住了字母哥的节奏,最终追平比分。戴维斯半场10中2拿了5分,节奏尽失。第三节他终于正常上场,也在篮下继续跟勒布朗制造威胁,两人联手打出一波18-0。戴维斯冲击篮下非常坚决,不断造成对手犯规,打出了统治力。

  3分40秒,他在卡位要球时又造成字母哥犯规,两罚全中,单节砍下了11分。

  第四节开局,字母哥表现十分强势,湖人需要勒布朗之外的得分点。就在迪文森佐和米德尔顿连进三分时,戴维斯连突带投拿了4分,还在5分36秒封盖了米德尔顿的跳投。暂停后,他在4分41秒又在掩护后切入得分,这节成了他和字母哥的互飙。

  最后3分钟,戴维斯也连续命中关键球,除了2分43秒补篮得手,还在2分08秒打进中投,他关键时刻一人连拿6分,彻底稳住了局势。随着雄鹿连续三分打铁,湖人也拿下了一场关键胜利。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