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無懼脫角公鹿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本週二NBA常規賽雖然場次不多,其中金塊將會同公鹿在前者主場上演強強對話。兩隊最近整體狀態都難言理想,特別是公鹿身為聯盟一哥連續幾場作客都遭遇失利,此番走訪丹佛高原稱得上魔鬼主場的百事中心,公鹿遭遇三連敗絕不出奇。

  金塊今季長時間憑藉穩定強勢的表現霸佔西岸第二寶座,不過在最近卻比較失威,過去5場比賽他們遭遇2勝3負,期間輸給過騎士和勇士這兩支東西岸榜尾魚腩,排名被快艇趕超,情況惡化下去的話將很可能跌到爵士甚至雷霆身後。稍微令人安慰的是,金塊在米奇馬龍麾下始終貫徹全民皆兵的方式,就算近期整體發揮飄忽,多數比賽都保持至少4位球員得分上雙位數;而J.梅利、加利夏里士和W.巴頓組成的外圍鐵三角則是球隊得分基礎,至於爭勝關鍵則要視乎N.祖基奇能否高效發揮出全能身手。眼看今仗公鹿將缺少頭號球星阿迪圖昆保,不妨期待上仗迷失在騎士內線的N.祖基奇能趁機找回狀態。

  公鹿近期失意連連,近4場比賽除了主場對陣溜馬獲得19分大勝外,另外3場都以不同方式告負,完全丟失了聯盟領頭羊風采。輸給熱火除了是因為對方主場十分強勢,最主要原因莫過於三分線外的低迷;同湖人的聯盟榜首大戰,則是在巨星對碰的內在底氣方面暴露短板,球迷看到的是紫金軍團將防守強度提升至季後賽級別,公鹿就顯得無所適從;至於上仗輸給太陽則顯得尤其無稽,首節失分就多達差不多50分,全場失掉足足140分直接刷新賽季新高,「字母哥」缺陣所帶來的影響何其巨大,就算進攻火力保持得較為理想,防守端缺少了樞紐簡直就是一盤散沙。蛇無頭不行,是役面對人員齊整的金塊,公鹿只能寄望K.米杜頓和比迪梳爾延續上仗對陣太陽時的高效,眼看二人今季首次同金塊交鋒時都有可觀演出,今次理應不會令公鹿早早陷於被動;但要努力避免遭到賽季雙殺,其他角色球員也必須挺身而出,當務之急重拾頂尖防守水準。

 

更多关于"金塊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