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27分骑士掀翻掘金 塞克斯顿25+6+5约基奇8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42胜21负)又惨遭爆冷。勒夫得到27分、塞克斯顿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下半场攻势反超领跑,穆雷最后时刻错失扳平投篮,克里夫兰骑士队(18胜45负)在主场以104-102险胜掘金队。骑士队结束4连败。

  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2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0分,汤普森得到9分和13个篮板,德拉维多瓦得到7分、6个篮板和14次助攻。掘金队的巴顿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8分和5次抢断,穆雷得到1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约基奇11投4中,只有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掘金队开赛后迅速进入状态,哈里斯和巴顿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以14-5领先。骑士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掘金队都迅速还击,汤普森和麦金尼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40秒时骑士队以18-25落后。哈里斯跳投还击,麦金尼和奥斯曼带领球队又追5分,莫里斯和穆雷先后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掘金队以33-23领先10分。

  勒夫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中2个三分球,奥斯曼也投中三分,骑士队追至42-43。巴顿再次开火连进两球,波特也命中三分,掘金队利用9-2的攻击波再次拉开比分。南斯扣篮得手为球队止血,之后两队各得几分,塞克斯顿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骑士队以58-61落后。

  掘金队的巴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骑士队的塞克斯顿得到16分,勒夫得到13分,奥斯曼得到12分。

  骑士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攻势更盛,塞克斯顿和奥斯曼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6的小高潮,骑士队以72-67反超5分。米尔萨普和穆雷联手4分追近,汤普森和麦金尼先后空接扣篮,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克雷*中三分,南斯上篮得手,莫里斯突破跳投命中结束这一节,掘金队以83-85落后2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掘金队连得8分,他们重夺领先权。塞克斯顿两罚还击,勒夫跳投命中,德拉维多瓦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骑士队以97-93反超。掘金队暂停后继续哑火,勒夫又中三分,骑士队以100-93领先。掘金队外线找回手感,穆雷、巴顿和哈里斯各中一记三分,第四节还有41.3秒时他们追至102-104。汤普森两罚不中,穆雷后仰跳投不中,掘金队惜败。

更多关于"骑士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