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揮軍圍剿鷹隊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NBA常規賽在週二清早繼續有好戲上演,今季註定又一次提前放假的鷹隊將坐鎮主場迎戰黃蜂。鷹隊正處於連敗的泥潭當中,球隊目前又是樂透區,此番面對上仗終止連敗的黃蜂,鷹隊劫數難逃。

  二年級生特雷楊格今季可謂打出身價,他均場能夠斬獲29.4分、4.3個籃板以及9.2次助攻,得分和助攻都排名聯盟前四,他因此也進入了今季全明星陣容。頗感悲傷的是鷹隊的戰績慘不忍睹,19勝46負,聯盟倒數第二,東岸倒數第一,這無疑讓鷹隊在樂透抽籤時會獲得更大概率,特雷楊格眼前的這一幕不禁讓人想起當年身處魔術的麥基迪。在聯賽賽程所剩無幾的情況下,鷹隊距離連續三季無緣季後賽基本上是板上釘釘的事情,球隊也更多以練兵和送別老將卡達為主,曉亞達和列迪殊將會獲得更多出場時間。陣容方面,中鋒卡比拿和拉比斯爾均因傷無緣披甲。

  黃蜂雖則說目前排名東岸第十位,但球隊已經距離東岸第八位的魔術6.5個勝場差,要殺入季後賽就只能寄望奇蹟的出現。甘巴獲加出走之後,黃蜂就變得群雄無首,經過這一個賽季之後,也可以見到路薛亞一直想擔起球隊大旗,但未能帶隊成績更進一步,球隊更多是在培養D.格拉咸、米爾斯布里捷斯和保羅華盛頓等還未達到上限的年輕球員。不過黃蜂不似鷹隊般擺爛,球隊還是有一定的鬥志,他們過去6場比賽全部贏盤,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相當不俗,這段期間均場只失掉101.2分,相信黃蜂此行能夠憑藉硬朗的防守再添一勝。陣容方面,後衛馬利克蒙克繼續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鷹隊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