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马布里喷美国口罩太贵:一个卖17美刀太疯狂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肺炎在全球多个国家爆发,美国目前也已经确诊了572例病例。在此情况下,美国的口罩也成为了紧俏商品,商家趁机哄抬口罩价格。北控男篮主教练马布里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痛斥了哄抬物价的行为,并且认为美国政府应该免费发放口罩。

  马布里写道:“这些公司明明知道现在人们很需要口罩,还是抬高价格,这样的行为很是可悲。在别人最需要的时候哄抬物价,这样的行为简直比病毒还要可怕。如此的紧急关头,你们怎么能想着涨价的事情?每个人都需要口罩,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因为现在美国没有足够的口罩提供给每个人。相比于低廉的制造成本,一只口罩要卖到17美元,这真的太疯狂了。政府应该免费发放口罩的,这样才可以确保人们的安全。”

  马布里还写道:“请赶紧戴上口罩!仅仅是用消毒液来洗手不足以避免你被感染。情况要远远比我们所想象的更加严重。一定要照顾好那些有呼吸系统疾病的老人家,他们更加容易感染病毒,也要让他们远离人群密集的地方。”

  马布里本赛季在北控男篮担任主教练一职。本赛季至今,马布里带领北控男篮取得19胜11负的战绩。然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CBA联赛目前处在停摆之中,何时能够重新开赛也是未知之数。目前,已经有不少的CBA外援选择离开球队,去往欧洲联赛打球,或者寻求重返NBA打球的机会。

更多关于"北控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